2018還敢說沒有巨人嗎?玻利維亞最新發現的巨大足跡!(視頻)

【新唐人2018年01月16日訊】玻利維亞最新發現的巨大腳印,疑為史前巨人所留。在世界各地都有巨人的傳說,但缺乏考古上的證據加以佐證,這方面有待人們共同探索。

而最近在玻利維亞南部山谷的岩石上,就有該國居民發現多個巨大的腳印,懷疑是否是史前巨人所留下來的。他希望政府能出面進行調查。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該國臉書用戶OmgBolivia日前發帖說,有個名叫瓦爾迪茲(Nilson Valdez)的律師,在托馬亞波Tomayapo的山谷發現多個巨大腳印。從帖文分享的照片和影片來看,這些巨大腳印散佈在多處岩石上,大小比一隻小狗還大,而其長度差不多是一般人的腳的三倍。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除了玻利維亞外,先前也有人在其他地區的岩石或地面上,發現類似的巨大腳印,其中包括南非和敘利亞。

在南非東德蘭士瓦一處花崗岩上,有個五根腳趾形狀分明的巨大腳印。其長度約為1.2公尺,當地人稱其為「神的腳印」。這個腳印足跡所於1912年被發現的。

從地質學的角度看,這個腳印是在31億年間已經產生了。從照片中可見,腳印接近垂直的立在岩基上。五根腳趾縫清晰可見,巨人的身高約為7至7.5公尺。剛好與1964年在厄瓜多南部所發現的巨人骨頭相符。


(視頻截圖)

另外在敘利亞具有幾千年歷史的安達拉神廟,其石頭地面上刻有4個巨大腳印,安達拉神廟遺址是於1955年被發現的。……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