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華裔夫婦慘案 視頻流出嫌犯鎖定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近日轟動華人圈的,休斯頓夫婦在家遭遇行刑式槍殺案,在今天有了新的進展,警方公布了當晚視頻,對嫌犯展開通緝,下面來看詳情。

這段由休斯頓哈里斯縣警局釋出的視頻顯示,案發當日1月11日晚8:20分,嫌犯駕駛黑色林肯領航員SUV駛入案發園區,隨後兩名嫌犯從車上下來,其中一人面部清晰,兩人為非裔,其中的高個子行走不便。

警方表示,外出晚餐的受害夫婦,在8:40分回家,進入車庫後遭到兩人伏擊,被綑綁到家裡後遭到行刑式槍擊滅口。

在案發後兩天內,嫌犯仍多次進出受害者住宅,警方懷疑多達4人涉案。

受害的Lam姓夫婦(Bao Lam、Jenny Lam)都是61歲,居住在德州休士頓北部城市,斯普林(Spring)社區,他們的兒子Richard Lam因為多日聯繫不到父母,在1月13日報警,發現父母已在家陳屍多日。

調查員表示,嫌犯早就有預謀的盯上了這對夫婦。(當地經營六家賽百味(Subway)連鎖餐廳)

也提醒民眾,出行盡量低調,家裡最好安裝防盜設備,以防萬一。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