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篡改歷史 逃港潮變赴港就業

【新唐人2018年01月17日訊】趙培:咱們上個微視頻講了中共刪改大陸教科書中的「文革」內容,咱們覺得中宣部和教育部夠無恥的了。誰想到中共地方政府也不是省油的燈。2018年1月15號,香港媒體說,廣東也把上個世紀「逃港大潮」篡改成了「赴港就業風潮」。人家有證據,在廣東的一個博物館裡寫的是,香港「工業經濟高速發展時期,勞動力短缺,引發了本地青年勞動力秘密赴港就業現象,從1957年到1979年出現了四次大規模勞動力赴港就業風潮」。

有一本長篇報告文學《大逃港》就是記錄了4次大陸民眾的「逃港潮」,大陸民眾為什麼要逃到香港呀?很簡單,中共的統治搞得大家都活不下去了,大家才以命相博,橫豎都是死,能活著逃到香港就能活下去。老子說,「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就是這個意思。

逃港這條路不比越南人逃離越南共產主義的「投奔怒海」容易,除了大海的阻隔,路上還有泥石流、土匪流氓、中共軍隊的攔阻,即使到了香港也要躲過警察的追查,抵壘成功才算安全。這個抵壘指的是港英政府規定,大陸逃港的民眾抵達香港市區才可以獲得香港居民的身份。

越南人逃離共產主義到達西方是難民的身份,大家覺得逃港的民眾是什麼呢?也是難民,同樣的共產主義的受難者,很多人沒能走到香港市區就死於各種災害,這一路上可以說是九九八十一難,赴港就業誰信呀?中共你咋不把這個逃港大潮說成「西遊記」呢?!大陸民眾受不了中共的迫害,去西方自由世界取經了,這都比你那赴港就業靠譜。

言歸正傳,中共自己的文件說,「深圳歷史上共出現了四次大規模偷渡」,分別為1957年、1962年、1972年和1979年。中共記載的「逃港」事件就有56.5萬多人次。大家注意一下這個時間,這裡面記載著中共的作惡史。

1957年,中共號稱社會主義改造完成了,什麼意思呢?搶劫完畢了,「土改」把地主、富農的地沒收了;「工商業改造」把資本家的企業、商號全搶了。另外,這一年「反右」開始了。地主、富農、資本家、知識分子,跑不了就是死路一條,哪怕家裡逃出一個人那就是沒斷根呀。1962年,中共的大躍進造成了大飢荒,吃不上飯,留下來就是餓死一條路,逃到香港就是吃粥,那也是活著。1972年,文革正是如火如荼的時候,這就是中共內戰,民不聊生,百姓就跑了。1979年,文革雖然結束了,但是中共經濟破產,還是民不聊生,大家接著跑吧。逃港大潮就是共產主義帶給中國人災難的直接證明,能活下去誰願意背井離鄉呢?所以說,中共就是個禍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