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眾議院備忘錄 或揭奧巴馬監聽川普

【新唐人2018年01月19日訊】正當美國兩黨為政府即將關門的問題而激烈交鋒之際,川普(特朗普)的兒子小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民主黨試圖讓政府關門,除了是為了「夢想生」的政策問題,其實還另有其他的政治目的。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民主黨會在政府關門上採取比以往更強硬的姿態,讓政府關門成為主要話題,而不去關注公開一份極具破壞力的備忘錄。媒體也一定會馬上跟進,幫助他們。」

小川普提到的備忘錄,是指一份國會眾院情報委員會週四同意向衆議員公開的文件,用作內部參考,但其內容至今仍保密,並未對外公開。

已經看過這份備忘錄的俄亥俄州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 )曾表示,「美國人民如果看到這個(備忘錄),將會極爲震驚。」

北卡羅來納州眾議員梅多斯(Mark Meadows )也表示,「我不願相信那些事情真的發生在這個國家。」

賓州眾議員佩里(Scott Perry )則表示,看到這份備忘錄之後,「你會想問,這是在美國發生的事,還是克格勃的行徑?」」

根據福克斯新聞的報導,這份備忘錄涉及到奧巴馬政府打着「外國情報監視法」(FISA)的旗號,濫用權力監控川普團隊的醜聞。

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人Sean Hannity:「此時此刻,比我們之前想像的還更令人不安的是,消息人士告訴我們,(奧巴馬)政府濫用權力的程度,遠遠超過水門事件。」

由於文件內容事關重大,目前已有多位共和黨議員要求國會盡快對外公開這份備忘錄。

福克斯新聞頻道主持人 Sean Hannity:「今晚我有個訊息要給特別檢察官穆勒,你發起的政治獵殺現在已經結束了,是該收手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