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1月第3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印刷博物館富蘭克林生日慶典

被視為美國國父之一的本傑明·富蘭克林(Benjamin Franklin)是美國歷史上的傳奇人物,他建立了美國郵局、起草了獨立法案,是美國著名的政治家、科學家,同時也是出版商、印刷商、記者、作家、慈善家;更是傑出的外交家及發明家。

本週六將在國際印刷博物館(The International Printing Museum)舉辦的富蘭克林生日慶祝活動,將讓大家更加了解這位歷史偉人。當天活動包括Ben Franklin劇場演出、慶生蛋糕、參觀團等,非常適合全家一同前往。

票價:$10~$12
時間:1/20 10am-4pm
影片放映:1pm
地點:國際印刷博物館
315 W. Torrance Blvd., Carson, CA 90745
網址:PrintMuseum.org/special-events/ben-franklins-birthday/

2. 洛杉磯遊艇展

第62屆洛杉磯遊艇展(TheLos Angeles Boat Show)於本週末在波莫納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洛杉磯遊艇展是划船愛好者與喜愛戶外生活方式民眾的嚮往之處。

展出內容包括各式遊艇和配件,船隻建築材料及維修、拖車和吊車、海岸警衛隊與急救設備、舾裝件、潛水、釣魚、摩托配件、摩托艇、航海禮品、帆船、小船、超級遊艇、雙體船、滑水器材、水上運動服裝、郵輪、包機、風帆衝浪和遊艇表演等。現場還有一個Paddleboard demo pool(立槳衝浪示範池),你也可在此親自體驗一下衝浪的樂趣呦!

票價:$15;12歲及以下免費
停車費: $12
時間:1/18~1/21;週四 12pm-8pm;
週五、週六 10am-8pm;週日 10am-6pm
地點:波莫納Fairplex
地點: 1101 W.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網址:LosangelesBoatShow.com

3. 聖地亞哥海上賞鯨之旅

聖地亞哥賞鯨季(Whale Dolphin Watching Adventure)從即日起將持續到明年4月22日,如果您喜歡海洋生物,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每年的12月到來年4月,灰鯨會沿著聖地亞哥海岸遷徙,所以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旅客特地來此地觀賞。在3個半小時的賞鯨航程中,遊客將有機會欣賞到龐大的鯨魚在船邊游來游去,時不時地潛伏在海面下噴水;當鯨魚翻身之時,巨大的尾巴露出海面,在水面拍打出層層浪花,十分壯觀。

另外,在航海的過程中,還可以看到可愛、靈活的海豚,以及海獅、海豹和各種各樣平日裡見不到的海鳥等。

賞鯨郵輪每天早上和下午各有一班出發,船上有經驗豐富的郵輪船長,和來自聖地亞哥歷史博物館的專業人員,在海上為遊客們導覽解說。

票價:$21~$47;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即日起至4/22
9:30 am – 1pm;1:30 am – 5pm
地點:聖地亞哥
970 N. Harbor Drive, San Diego, CA 92101
網址:Hornblower.com/hce/port/overview/sd+whalewatching

4. 鑽石吧冬季雪樂園

本週六在Pantera park舉辦的鑽石吧冬季慶典(Diamond Bar Winter Snow Fest),將是一個寓教於樂的特色家庭友好活動。現場設有玩雪區域,孩子們除了在此堆雪人、滑雪橇,還有手工製作、小遊戲等項目,等待您的參與!美食與小遊戲都會額外收費,記得帶現金呦!

建議孩子們注意保暖,戴上手套。

時間:1/20 9am – 3pm
地點:Pantera park
738 Pantera Dr, Diamond Bar, CA 91765
電話:909-839-7070
網址:http://www.diamondbarca.gov/index.aspx?page=597

5. 聖地亞哥餐廳週

2018聖地亞哥餐廳週(San Diego Restaurant Week)將於1月21日至28日舉行,本屆活動會為美食愛好者提供一次令人期待的美食之旅。將有超過180家餐廳參與此次活動,特別固定菜單價位從$15-$50不等,大家可以趁機嚐遍聖地亞哥的特色餐廳。法式美食Bo-Beau的三家店、海鮮餐廳 Eddie V’s、La Jolla等著名餐廳都在其中,還有一些備受歡迎的海景餐廳的加入。建議大家提前定位,餐廳價位與營業時間請查閱網站。

價格:$15 – $50
時間:1/21~1/28
地點:聖地亞哥
San Diego, CA
網址:SandiegoRestaurantWeek.com

6. 幻想博物館 2018新年隆重開幕

幻想博物館(Museum of Illusions)於1月份在洛杉磯隆重開幕,從即日起至3月2日在好萊塢展出。由藝術家設計的作品其特色在於參觀者與展品的互動。

置身於博物館中,遊客猶如進行了一場冒險,提供視覺、感官多方面的體驗。無論是被鯊魚吞噬,還是化身小矮人跟巨狗互動、拿著寶劍和羅馬戰士格鬥、走進城堡持燈探險,這些靜止的布景,因為您的參與,反而變得更加生動。

票價:$15–$100(VIP); 5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即日起~3/2
地點:幻想博物館
6753 Hollywood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28
網址:goo.gl/UYmTMo

7. 洛僑中心升學教育講座

票價:免費
時間:1/21 2pm
地點:洛僑中心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8. 聖市馬歇爾公園開幕

時間:1/20 11:30
免費娛樂 遊戲和食物
1/20 11am-2pm
地址:1817 Jackson St., San Gabriel, CA 9177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