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博物館展覽 呈現灣區兩百年歷史

【新唐人2018年01月20日訊】從1月開始,灣區伯克利藝術博物館和太平洋電視資料館將舉行名為「灣區之路」的展覽,通過近200多件繪畫和音像作品,回顧灣區200年歷史的變遷。

此次展覽展出18世紀到現在200多年間藝術家的作品,包括電影、繪畫、雕塑等近200件展品,展現灣區風土人情。這個影片表現的是1906年大地震前的灣區,人們可以看到在市場街上穿梭的有軌電車、馬車、行走的人們以及渡輪大廈等。

伯克利藝術博物館館長Lawrence Rinder:「我們舉辦這個灣區之路展覽,因為我們有非常優秀的灣區藝術和電影在過去的200年中。」

這幅創作于1860年的油畫,生動的再現了灣區著名景點惡魔島的往日風貌。這座懸崖邊的房子,出自100多年前的畫家之手。該建築始建于1858年,是舊金山最古老的建築之一。

藝術家David Wilson:「人們從很多世界不同的地方來到灣區,帶著他們創建的傳統,你也總能看到一個地方的藝術工作如何影響另外一個的藝術地方。」

所有繪畫作品中,還能看到19世紀著名畫家Thomas Hill的作品。1929年出生在英格蘭的Thomas Hill,15歲時移居美國,他一生中創作了很多關於加州自然風景的作品。另外還有畫家Emma創作于1919年的優勝美地公園等。

展覽觀眾Bonnie Donoghue :「藝術是一種方式,去溝通、表達複雜的感受、情緒,傳遞文字所不能表達的。」

本次展覽將從1月份一直展出到6月,想要了解灣區歷史的民眾不要錯過機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伯克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