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情婦宋祖英落選政協委員 傳被雙重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5日訊】25日凌晨出爐的中共第十三屆政協委員名單中,包括毛澤東孫嫡毛新宇,以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等人,被踢出政協委員名單。此前有消息稱,宋祖英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25日凌晨出爐的中共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名單中,多名大陸名人卸任政協職務,包括毛澤東之孫毛新宇、前總理李鵬之女李小琳、以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等,均不在政協委員名單之內。

值得關注的是,宋祖英此前是第9屆全國人大代表,第10屆、11屆、12屆全國政協委員。這次被踢出第13屆全國政協委員,顯得極不尋常。

2018年1月19日,有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消息還透露,多次為宋祖英操盤演唱會的曾慶紅胞弟曾慶淮,以及被指為宋祖英專用作曲家的徐沛東均被中紀委約談。

該消息目前未獲中共官方證實。

宋祖英曾經在大陸娛樂圈「呼風喚雨」,竭盡張揚,特別是多年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

在江澤民掌權時期,宋祖英在彙集大牌明星的央視春晚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特權,連續24年在「春晚」獻唱,國內外各種榮譽紛沓而來。

宋曾被官方授予「國家一級演員」稱號,拿國家津貼,「少將」軍銜,享受正軍級待遇。現任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中國音樂家協會副主席,還曾被提名為全國政協秘書長。

中共十八大後,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等人紛紛落馬,而曾經被戲稱為「政治局常委」、「地下組織部長」的宋祖英,也被擺至台前,不斷被中共官媒明批暗諷。

早在2012年1月,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因貪腐落馬時,大陸網絡上就開始流傳,谷俊山在調查期間「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了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

當時,網絡也曾一度盛傳宋祖英因違規遭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部門雙重調查。

2014年3月,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當局調查後,港媒消息披露,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同年7月15日,新浪網轉載台灣中國日報的報導指,宋祖英13日遭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雙重調查。

報導指,宋祖英由於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維也納、2006年在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雙重調查。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澤民私生子身世揭秘:江傳康和「宋江」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港媒:軍中大老虎互咬 咬出江澤民和宋祖英
相關鏈接: 江谷開來陪江澤民開房圖片曝光 江一手扒着褲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