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藥商夫婦死因不純 警:遭鎖定雙重謀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加拿大藥廠Apotex創辦人薛曼與妻子哈妮,去年12月15日陳屍於多倫多家中地下室,由於現場沒有強行入屋的迹象,警方經過6週的調查,26日判定這是「具針對性的」雙重謀殺案。目前警方還沒有指認任何嫌犯。

多倫多警方近6週來的調查,對薛曼(Barry Sherman)擁有的兩戶住宅及Apotex的辦公室進行搜查,並逐一拜訪周遭鄰居,匯集了127份目擊證詞,蒐集一帶住家與商家約2000小時的監視錄影帶,並掌握了命案當晚附近一帶的影像畫面。

警局重案組刑警葛梅斯(Susan Gomes)表示:這對夫妻屍體被發現之前兩天,也就是12月13日晚間,仍有人見到或聽到他們活著。

葛梅斯說,「我們有充分證據指稱,此案往雙重謀殺案方向偵查,實際上薛曼與哈妮都是被鎖定的目標。」

她表示,現場沒有強行闖入的痕跡,屍體在住家地下室的泳池邊發現,「以皮帶懸吊在泳池邊欄杆上,呈現半坐姿」,各自身上還穿著衣服。

但葛梅斯拒絕討論凶嫌,只說「我們手中有一串範圍不小的約談名單」。

相關視頻:

此前,薛曼的家人已自行聘請私家偵探調查,認為案件其實是一宗雙重謀殺案,死者夫婦很可能是遭職業殺手殺害。薛曼家人也早已料到警方會有此結論,會繼續協助調查以找出真凶。

與此同時,Apotex公司的行政總裁德賽(Jeremy Desai)以追尋其他機會突然離職。德賽自2014年開始擔任Apotex行政總裁。

75歲的薛曼是加國富豪之一,身價估計為47億加幣(約38.5億美元),在加拿大富豪榜居第15名,也是知名慈善家,與哈妮.薛曼(Honey Sherman)育有4名兒女。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加國藥廠富豪夫婦 離奇死在家中地下室
相關鏈接: 加國富豪夫婦離奇死家中 驗屍發現遭勒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