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發表國情諮文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當地時間週二晚間,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國會發表了他上任後的第一份國情諮文

在長達1小時20分鐘的演講中,川普首先呼籲民主,共和兩黨拋開分歧,團結一致。

美國總統川普:「我呼籲我們大家拋開分歧,尋求共同點,團結一致,為選民服務。」

川普表示,美國的經濟實力在過去的一年裡取得了顯著增長,股市強勁,企業信心高漲。

美國總統川普:「股票市場打破了一個又一個記錄,短時間內增加了超過8萬億美元的市值。」

川普說,我們正在邁向「新美國時刻」,從來也沒有像現在這樣是實現美國夢的好時候。

川普表示,美國扭轉了過去幾十年的不公平貿易協議,期待全球有一個公平對等,互惠互利的貿易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經濟投降的時代徹底結束了。」

川普呼籲國會通過立法,為新的基礎設施建設投資1.5萬億美元。

川普在國情諮文中還涵蓋了移民改革,國家安全,反恐戰爭等多個議題。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