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開口講話 2神秘男隨朝鮮女子冰球隊入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韓國和朝鮮共同組女子冰球隊參加平昌冬奧,目前已都入駐韓國,但卻傳出有2名男子跟著朝鮮女子冰球隊一起進來,至今已經8天了,但韓國政府卻完全不知道這兩人的身份。

據了解,朝鮮參加平昌冬奧會的10名選手在內的32名朝方人員於1日下午搭乘韓亞航空包機入境韓國後,朝鮮選手們即轉赴平昌運動員村進行選手登記,之後入住江陵運動員村。加上已於1月25日訪韓的12名女子冰球選手、1名教練及2名助手均全部抵韓。

據《YTN》報導,這2位神秘男子顯然沒有登記在國際奧委會決定的朝鮮運動員名單中。他們一直在關注朝鮮運動員的訓練狀況,並在同棟建築物內一起吃飯,但他們很少開口講話。

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一名官員對外解釋,這2人是為運動員提供技術協助,包括按摩與影片分析。

但韓方並不知道這2人的名字是什麼,也不清楚他們是如何被批准進入韓國。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