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利夫蘭爆滿 主流感佩精湛藝術 真相傳遞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2月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州劇院(State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圓滿落幕,公司創始人Lydia M.DiLiello及烏克蘭音樂家Ostap Stakhiev對於神韻呈現出的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歎為觀止。

定價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 Lydia M.DiLiello:「這個演出非常棒,非常鼓舞人心。這個演出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讓我知道了我之前不知道的文化。所以,我真的很受啟發。」

烏克蘭音樂家Ostap Stakhiev:「看高興看到中國音樂與歐洲古典交響樂的結合。中國民間樂器和樂隊的經典樂器相結合。這真是一場豐富多彩、呈現中華文化的演出。」

定價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 Lydia M.DiLiello:「我認為這個演出是無價的。演出包含了很多史實,詮釋的如此之好。主持人預先介紹每一個節目,然後我們看到文化的真實展現,太美妙了。神韻的藝術形式讓人震撼。演出技巧驚人,他們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打動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地產諮詢公司運營經理Bud Wells:「我非常喜歡蒙古筷子舞,很好看。更喜歡演出的精神內涵。」

wells先生表示演出增加了人們對在中國發生的信仰被迫害的關注。

地產諮詢公司運營經理Bud Wells:「我明白中共正在迫害信仰團體。我很欣慰看到演出了解真相。」

定價諮詢公司創始人兼CEO Lydia M.DiLiello:「沒想到當今世界還有這樣的迫害,居然在中國這樣古老的國家發生,讓我很吃驚。很高興看到神韻在世界巡演,人人都知道正在發生的迫害。」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