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最亮的不是明星 路人甲男孩意外暴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美式橄欖球NFL的壓軸大戲超級碗總決賽,2月4日晚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行。除了賽事本身之外,超級碗的中場秀也是球迷們的重點關注對象。意外的是,這次超級碗最亮的不是明星,而是明星身邊路人甲男孩徹底火了。

超級碗(Super Bowl 也譯超級盃)是NFL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的年度冠軍賽,也是流行藝壇明星薈萃的媒體盛事。能夠在比賽中場秀登台的都是超級明星。

然而,本屆超級碗中場秀最亮眼的,不是十座格萊美得主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Randall Timberlake),而是一個路人小孩,今年13歲的瑞恩•麥肯納(Ryan McKenna)。

在節目最後,賈斯汀走到了球迷中,計劃與球迷們在一場嗨翻天的合唱中結束表演,然而,跟其他激動的球迷相比,他身邊的小男孩像個局外人,在網友的惡搞中,小夥子徹底火了!


超級碗最亮的不是明星,明星身邊路人甲男孩徹底火了。(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超級碗最亮的不是明星,明星身邊路人甲男孩徹底火了。(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大家紛紛猜想他掏出手機幹嘛?

好像還是手機比較好玩……

 

搜「誰是賈斯汀•汀布萊克」?

 

剛想拍照,結果發現內存滿了……不開心。

 

還是之前的視頻還看……

 

 

 

但其實,瑞恩•麥肯納只是想跟明星拍張照……事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他想著「我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這個機會了」,於是希望能記錄下這一刻,但賈斯汀尚在表演,他也不能打斷,可是又怕錯過這次機會,周圍的人正在興頭上,沒人有心情給他拍照……

 

所以,他握着手機一副手足無措心事重重的樣子,一直等到賈斯汀表演完,他終於如願以償,賈斯汀跟他合照後才離開,幸福來得太快。

看超級碗現場,跟賈斯汀合影,一夜之間瑞恩•麥肯納成為親朋好友羨慕的對象,意外成為網紅。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