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曾經的報業巨頭《洛杉磯時報》,被美國最有錢的華裔買下,成為今天最引人關注的財經類消息。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1. 美國最富有華裔醫師 接手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時報》母公司Tronc宣布,將《洛杉磯時報》賣給華裔富商黃馨祥(Patrick Soon-Shiong),售價5億美元,外加9000萬美元債務。黃馨祥是美國最富有的醫師,目前身價高達78億美元。

2. 美能源部:再過4年 美國能源淨出口

美國能源部指出,美國的原油與天然氣產量持續增加,在去年秋天,美國原油出口量已經超過每天200萬桶;預計到2022年,美國將成為能源淨出口國。

3. 高盛:加密貨幣 將重蹈網絡泡沫覆轍

投資銀行高盛指出,大多數加密貨幣都將走向失敗,價值崩跌到零,重現1990年代的網絡泡沫。今年1月,全球加密貨幣的總市值崩跌了66%,剩下2760億美元。

4. 全球最浪漫酒店 巴黎蘇克酒店奪冠

根據旅遊網站TripAdvisor調查,國際遊客認為,全球最浪漫的旅館是巴黎的蘇克酒店(The Maison Souquet),蘇克酒店是五星級酒店,但只有20間客房,每晚要價380美元起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