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塞車城 洛杉磯6連冠 舊金山第5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據一份最新調查報告,去年全球前10大交通最擁堵城市,有4個落在美國,其中洛杉磯連續第6年奪冠,舊金山排名第5。來看報導。

交通數據公司INRIX2月6日發佈「全球交通記分卡」(Global Traffic Scorecard)年度報告,排序2017年全球38個國家1,360個城市的交通堵塞情形,其中加州洛杉磯第6度位居榜首。

據INRIX統計,洛杉磯市的司機去年被堵在道路上的時間,平均為102個小時,整體堵車時速僅9.9英里。紐約市、舊金山、亞特蘭大分居全球第3名、第5名,以及第10名交通最擁堵城市。舊金山去年平均每位司機被堵了79個小時,總體堵車時速為10.5英里。交通高峰時段擁堵的比例為21%。

根據INRIX整體調查結果,2017年美國是全球發達國家中交通最為擁塞的國家,在早上6點至9點以及下午3點到6點的交通高峰時段,全美司機被堵在道路上的年平均時間為41小時。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