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貨櫃助31國 「幫幫忙」需儲存空間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幫幫忙基金會通過物質援助、職業培訓,及為老年無家可歸者,提供關懷和收容等方式,來幫助中南美洲等有需要的地區。2月6日他們在艾爾蒙地市召開記者會,呼籲善心人士提供存放愛心物資的儲存空間

成立於2000年的幫幫忙基金會,已送出280個愛心貨櫃的民生物質,到31個需要幫忙的國家,每個貨櫃可幫助5000個貧窮家庭,包括衣服、鞋子、玩具等。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Tina Bow):「幫幫忙以前也做過職訓中心,像縫紉學校、電腦學校、教給一技之長,但是我們今年完全注重在這一點。」

該組織希望募集更多的學生用品來幫助貧窮家庭。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Tina Bow):「希望給偏遠的兒童們書包、本子、筆、電腦、在學習上面有任何的工具,能夠幫忙他們,同時我們的老人院100位老人,我們繼續支持老人院的老人。」

此外,他們還希望有一個二千五百呎、靠近華人區的儲存空間

幫幫忙基金會會長鮑潘曉黛(Tina Bow):「現在有一個瓶頸就是沒有儲存的場地了。」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他們希望在南加我們僑界的朋友,能夠知道哪邊有足夠的倉儲空間,讓他們存放這些救援物質。」

中華民國外交部與幫幫忙基金會合作運送愛心貨櫃,今年已是第五年。

(網址:www.Simplyhelp.org)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