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福克爆滿 音樂家感恩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2月7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維州諾福克市的首場演出票房爆滿。當地音樂家們盛讚演出中東西合璧的音樂﹐並感恩神韻把希望帶給全世界。

古典鋼琴教師Ginger Griffith﹕「絕對美麗﹗我喜愛每一個節目。」

音樂慈善基金會總裁、退役陸軍中校Jim Rice﹕「我們非常幸運神韻能來此演出﹐也很高興我今晚能來觀賞。」

萊斯先生是一位手風琴家﹐並在本地創立了一個慈善基金會﹐以復興手風琴藝術。他非常喜歡神韻東西方樂器合璧的交響樂隊。

慈善基金會總裁、退役陸軍中校Jim Rice﹕「我喜歡東西合璧的音樂及其中的多元性。在中國樂器演奏中,我又可聽到西方的交響樂樂器﹐是非常美妙的東西方音樂配器演奏。」

劇團演員、音樂家Sapta Yin﹕「音樂絕對充滿神聖。神韻音樂家有意地把神性引入音樂﹐觸動心靈﹐令人精神淨化。」

看到神韻藝術家們為復興中華神傳文化做出的努力﹐觀眾們充滿感動與感恩。

慈善基金會總裁、退役陸軍中校Jim Rice﹕「美國是充滿機會和自由表達的土地。非常高興年輕藝術家通過表演來展現他們的追求。」

劇團演員、音樂家Sapta Yin﹕「非常感謝神韻把希望帶給世界﹐在這個充滿動蕩的世界中﹐神韻是強大的力量﹐溫暖心靈﹐給我個人的生活帶來希望﹐也帶給無數人希望。祝愿你們堅持做下去﹗」

新唐人記者站維州諾福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