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陝西澄城縣200多民代幼教師縣委維權

2月7號,陝西省渭南市澄城縣被下崗的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以及在崗的代課教師共200多人,集體到縣委大樓前維權,要求提高下崗生活補助、享有與公辦教師一樣的取暖費待遇等。

2. 南京公民記者孫林被看守所強制吃藥

南京公民記者孫林因在網上發表反對中共獨裁專政的言論,並在南京社區黨員大會上,喊「打倒共產黨」的口號,而被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2月9號將在南京中院開庭。在日前舉行的庭前會議上,孫林透露,他在被關押期間,遭管教人員強迫吃一種所謂治「高血壓」的白色藥片,他拒絕後,又在米飯中發現了這種藥片。

3. 湖北3000多民代幼教師聯名致信李克強

湖北省被辭退的民、代、幼教師上個月發起聯署簽名,致信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要求他過問他們的訴求,讓他們老有所養、病有所醫。截止到2月8號晚間,參與聯署的教師已經有3258人。

4. 南京史庭福案開庭 40多人被抓

南京市民史庭福因發表演講紀念「六四」而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2月8號在雨花石區法院開庭審理,法官當庭沒有宣判。庭外40多位要求旁聽的公民,全部被抓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