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呢,請看財經速瞄。

1. 美聯儲高管:股市健康回檔 不影響經濟

美聯儲達拉斯分行主席卡普蘭(Robert Kaplan)表示,美國股市近期的回檔是健康的修正,並不會對經濟與金融基本面造成影響。他強調,美聯儲今年很可能宣布加息3次。

2. 全美IPO最多 納斯達克交易所要搬家

美國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準備從曼哈頓下城搬往時代廣場。納斯達克上個季度營收達6.35億美元,也是去年全美「首次公開募股」(IPO)最多的交易所,占比達63%。

3. 有線電視部門廣告亮眼 福克斯獲利大增

美國福克斯集團的有線電視頻道,上個季度廣告收入大幅上揚,營收增長了4%,來到80.4億美元;淨收入也增長一倍,來到18.3億美元。

4. 美經濟強勁 房貸利率創13月新高

美國經濟走勢強勁,房貸利率連續五週上揚,創13個月來新高。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22%,上升到4.32%;15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68%,上升到3.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