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 金正恩胞妹一行人抵達韓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9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9)日搭乘專機抵達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展開為期3天的平昌冬奧相關行程。隨行的高階官員包括名義是朝鮮國家元首的金永南。

路透社報導,金與正(Kim Yo Jong)是朝鮮金氏家族政權歷來第一位訪問韓國的家族成員。金永南則是跨境到訪韓國的最高階朝鮮官員。

金與正一行人9日上午從平壤出發,經西海直航航線,於當地時間下午1時46分左右飛抵仁川機場。韓國則由統一部長官趙明均迎接此代表團。

在抵達仁川機場,韓國方面安排金與正一行人享用下午茶後,金與正一行人被引導到休息室,依照傳統,由高齡90歲的金永南先入場,他也是名義上的團長,隨後是金與正。金與正也禮讓金永南,請他先入座。

休息後,金與正一行人將搭乘KTX高鐵前往平昌參加冬奧,其他出席人士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韓國總統文在寅則安排明天和金與正一行人進行午宴。韓國媒體報導,金與正可能轉交金正恩的親筆信。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