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庭維持俄運動員冬奧禁賽令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就在平昌冬奧會開幕前的幾個小時,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駁回了45名俄羅斯運動員和兩名教練提出的禁賽申訴,繼續維持國際奧委會禁止他們參加平昌冬奧會的決定。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秘書長馬修•雷布(MATTHIEU REEB)週五宣布駁回45名俄國運動員和兩名教練有關國際奧委會禁止他們參加本屆冬奧會的申訴。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秘書長馬修•雷布:「今天,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駁回了32名俄羅斯運動員針對國際奧委會禁賽令的申訴,同時也駁回了另外15名俄羅斯運動員和教練昨天遞交的針對禁賽令的申訴。」

馬修•雷布表示,在舉行了聽證會,聽取了雙方的陳訴之後,仲裁法庭認為,國際奧委會對俄國運動員和教練發布禁賽令的決策過程中並無任何不當之處,沒有任何證據顯示這個禁賽令是像俄國運動員申訴的那樣,「是出於歧視,不公,和武斷」,因此決定,維持國際奧委會對這些俄國運動員的禁賽令。

由於俄羅斯體育代表團涉及2014年索契冬奧會興奮劑醜聞,這些俄國運動員被國際奧委會禁止參加平昌冬奧會。國際奧委會還禁止俄羅斯運動員以國家隊的名義參賽。168名被認為是「乾淨」的俄國運動員被允許以「俄羅斯奧林匹克運動員」的名義參與本屆冬奧會比賽。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