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孫懷山被公訴 牽扯賈慶林?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孫懷山被公訴 牽扯賈慶林

2月9號,中共全國政協前常委、港澳台僑委員會前主任孫懷山被提起公訴。

據大陸媒體報導,檢察院指控孫懷山利用擔任共青團中央辦公廳主任、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常委、中共中央委員的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等。

大陸微信公眾號「政知圈」當天發表文章說,孫懷山被指曾利用中央委員的身份為他人謀利。這是中共公開通報中的第一次。

公開資料顯示,孫懷山在1999年至2008年間擔任了10年的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當時的政協主席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賈慶林

香港媒體早前曾引述北京的消息透露,孫懷山所涉之事,主要發生在任中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期間。

外界據此猜測,孫懷山出事,可能會牽扯賈慶林。

河北城管集體討薪 遭網友奚落

2月8號,河北讚皇縣的城管人員集體到縣政府討薪,他們用執法車拉開寫著「讚皇縣綜合執法局集體討薪」字樣的橫幅,擋在縣政府大門前。

據重慶晨報網站報導,討薪者表示,他們已經被拖欠薪資長達10個月。

城管是大陸對城市治理執法人員的簡稱,他們經常出現在暴力執法欺負弱勢民眾的新聞中,因此,這個城管集體討薪的消息,招來大陸網友的奚落。

有人說:「城管隊你們也有今天,你們欺負人的時候那威風哪裡去了,打啊,不給錢就砸啊。」
也有人批評中共,說:「打手都拖工錢,以後還有誰給你們賣命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