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第三天 17歲杰拉德為美國奪首金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韓國平昌冬奧會2月11日星期天進行了第三天的比賽。當天的賽事在高山滑雪、冬季兩項、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無舵雪橇、單板滑雪、競速滑冰等七個大項目的比賽中決出了金牌。其中美國17歲的年輕選手杰拉德憑藉他在單板滑雪坡道障碍(slopestyle)賽中的勝利為美國代表團奪得了平昌冬奧會首枚的金牌。

杰拉德以87.16分獲得第一。緊隨其後的是加拿大人帕羅特(Max Parrot)和麥克莫里斯(Mark McMorris)。

杰拉德是這項比賽中最年輕的選手,他在最後一次滑行中完美的完成了向后翻腾三周後落地。儘管帕羅特也完成了同樣的技巧,但九名裁判更青睞杰拉德的表現。

坡道障碍的比賽上每位選手都有三次嘗試,裁判根據三次中表現最好的一次給出打分。

在周日越野滑雪的滑雪混合兩項賽上挪威選手包攬了金銀銅獎牌。其中克魯格(Hegstad Krueger)在倒數第二圈發力突破重圍一舉奪冠。克魯格在前幾圈的傳統式滑雪階段因為跌倒受困,但很快恢復並保持在了第一陣營。在最後一圈衝刺時,24歲的克魯格保持了20秒左右的優勢。而試圖趕上他的隊友桑德比(Martin Johnsrud Sundby)和霍朗德(Hans Christer Holund)分獲第二、三名。

新唐人記者李清、严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