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連接全美台商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週六,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WTCC)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台灣相關企業登錄服務—美國篇」說明會,吸引不少台商出席。

主辦方邀請來自全美各地,各行各業的台商加入「台灣相關企業登錄服務」。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貴香:「今天沒有辦法與會的朋友,尤其是在大紐約州的,可以來文教中心,這邊有QR碼,或者打電話,還有網站,可以馬上上網就可以登錄。」

這項服務已經在華府、夏威夷火奴魯魯、芝加哥推廣,紐約是美東地區的重陣。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商家彼此也知道,如果我們做生意,其他台商還可以提供怎樣的合作機會。對我們在美國的僑團和社群來講,都是很有意義的。」

明年,這項計劃還將推廣到非洲各地,緊接著是亞洲地區。

世台聯合基金會董事長陳秋貴:「世界各大洲會繼續做,讓各地的政府知道,台灣商人在當地做了什麼貢獻。」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結束紐約的推廣後,將到波士頓、洛杉磯等城市,繼續推廣。

「台灣相關企業登錄服務」網站:http://survey.wtcc.org.tw/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