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訪民新年晚會擬揭黑 總策劃被抓恐夭折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 香港近千人遊行 促律政司司長下台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2月11號發起遊行,要求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下台。

上千人當天下午在「鄭若驊下台」的巨型黑色標語帶領下,從灣仔修頓球場遊行到中環律政司,示威者沿途高叫「律政司無誠信」「鄭若驊下臺」等口號。到達中環律政司辦公室後,又將「大話精」和「下台」的紙貼,貼在了印有鄭若驊巨幅頭像的紙板上。

鄭若驊今年1月剛上任就爆出自家幾處物業涉嫌違規僭建,她不認錯還找理由掩蓋,被香港民眾認為誠信掃地,不配做律政司長。

示威者還不滿她向選舉主任提供法律意見,以各種藉口取消了香港眾志的周庭和其他幾人參加立法會議員補選的資格,搞政治審查,違反香港《基本法》。

訪民新年晚會擬揭黑 總策劃被抓恐夭折

中國新年臨近,大陸訪民正在準備舉辦第九屆訪民新年晚會,籌備組日前發出公示,向全國訪民徵集歌舞、戲曲、相聲、朗誦等形式的文藝節目。他們在公示中說,節目主題可以包括告貪反腐、政治迫害、酷刑迫害、被精神病、被黑監獄等內容。

但是,2月10號晚間,晚會的總策劃、也是訪民的姜家文,卻突然在北京房山區暫住地被警方帶走,隨後一直處於失聯狀態。

大陸「維權網」說,第九屆訪民新年晚會籌備組原本準備灌制精彩的節目,在新年來臨時通過互聯網播出,現在姜家文被抓,晚會節目的灌制可能會夭折。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