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正男案殺手逃脫全過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慘案一直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日媒披露了涉金正男慘案的四名朝鮮幕後黑手的脫身全過程。

日媒共同社報導,共同社獲得的監控錄像中顯示出朝鮮金正男遇害案中起主導作用、據稱已逃往朝鮮的4名朝鮮籍男子在機場等待金正男到事發後出境的情況。

4名嫌疑人為李在男、洪松學、李宰賢、吳宗吉。馬來西亞警方透露,他們從1月末至2月上旬持普通護照入境,事發當天離境。

從錄像中可知4人在事件發生當天早上,進出機場出發大廳的出入口及可觀望作案現場的航站樓內餐飲店。金正男到達機場後,疑似李在男的男子立即與其擦身而過,開始用手機通話。

30多歲的嫌疑人李宰賢與越南籍被告段氏香一起進入航站樓。據分析,李宰賢在附近確認了段氏香和印度尼西亞籍嫌疑人艾莎(Siti Aisyah)兩人將神經毒劑VX塗在金正男臉上的過程。

之後,穿紫色短袖衫和拖鞋的李在男換上了長袖襯衫和皮鞋,李宰賢不僅換了上衣,連帽子也換了顏色,洪松學將灰色長袖上衣換成偏紅的半袖襯衫,在登機口前結束安檢後,洪松學打了個哈欠,並與李宰賢笑着交談。50多歲的吳宗吉則單獨搭乘其他航班,他將偏白的襯衫換成了灰色。

據報導,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登機前,遭到越南籍女子29歲的段氏香和印度尼西亞籍25歲的艾莎,向其臉上塗抹VX神經毒劑,致其20分鐘內中毒死亡。

2017年2月19日,馬來西亞警方透露,案發後有4名朝鮮籍嫌疑人逃離馬來西亞。

據韓國情報機構透露,4名朝鮮籍嫌疑人來自朝鮮的國家安全部、即朝鮮政府的間諜部門。

事發後,外界普遍認為,刺殺金正男的幕後黑手是金正恩,但朝鮮一直否認。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