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的恩德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大陸大法弟子十八年來不懈的講真相,使親朋好友和越來越多的民眾知道了法輪大法好,許多人因此得了福報。新年到,他們從心裡感謝大法師父的洪大慈悲!

一位河北市民說,「大陸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自費做資料,發資料,說真話。我們很多不修煉的人都是提心吊膽,很多人不敢看(資料),怕壞人告發,怕挨邪黨整。相比之下,大法弟子真是了不起,真是偉大!真相資料教我們如何做人,告訴我們法輪大法是上天的梯子。我感謝大法弟子,更感恩大法師父!」

山東招遠市民說,「我最近也開始看李大師的寶書《轉法輪》了。剛看了前面的一小部份,我就一下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和大半輩子很多不知道的事情。這本書真是太好了!也使我對大陸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這些年來在邪黨的殘酷打壓下,不畏強權、捨生忘死的堅持對大法信仰的舉動有了一定的認識,我也決不會再相信中共對法輪大法的任何造假宣傳了!」

遼寧義縣一位普通人說:「我雖不修煉,可我很相信大法,相信您說的話,我也在按您說的做。我也希望讓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

明真相的大陸民眾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