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江澤民下台前 找法輪功談判內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揭秘:江澤民下台前 找法輪功談判內幕:

2.大陸全面刪除 南周《海航「危機史」》全文
《南方周末》調查報導《海航又鬧「錢荒」》以及《海航「危機史」》,披露中國海航集團「高負債、低收益併購」的擴張手段,以及發生資金危機的起因與現狀。報導2月8日在已上版的情況下被強行撤稿。撰稿記者在網絡公開報導全文及記者手記,很快又被刪。以下是被刪的《海航「危機史」》全文。

3.習近平訪四川誓言驅鬼 這裏的黑老大直通周永康
習近平在中國傳統新年前夕,現身四川涼山探望彝族貧困戶。習說,愚昧、落後、貧窮就是「鬼」,並誓言驅「鬼」。據報,習此次入村視察至少有6名貼身保鑣保護。中共國務院此前發布掃黑專項行動,而當地的黑老大直通已落馬的江派大老虎周永康。

4.習近平掃黑被「黑」?各地「報捷」現兩大疑點
習近平在全國部署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到了公安部似乎變了味。在各地「報捷」頻傳之際,輿論卻發現兩大疑點,一是,各省凍結的贓款與被抓人數比例懸殊;二是,被捕的人中,沒有黑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分析認為,習的掃黑對象更大的目標是清理政法系統迫害民眾的江派勢力,因此遭到拚死抵抗。

5.「偉大領袖」被封 央視新台長換詞推「人民領袖」
中共央視台長慎海雄上任一周,央視推出微視頻《人民領袖》。去年,貴州地方黨媒吹捧「偉大領袖」被叫停。美媒指,習近平避開「偉大」等詞彙,以免令人聯想起文革的瘋狂崇拜。

6.日媒:平昌冬奧會後 朝鮮半島或迎來戰爭
朝鮮當局在平昌冬奧會的表現引發外界關注。日媒稱,韓國花了20年準備的平昌冬奧會,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內,就被朝鮮攪局而變質,平昌冬奧成了「平壤奧運會」。報導認為,朝鮮半島局勢充滿了不確定性,永遠都不可預測。平昌冬奧會後,朝鮮半島或將迎來戰爭。

7.京商場隨機砍人13死傷 場景駭人官方急封
2月11日13時許,北京西城區西單大悅城商場內發生持械行兇事件,死傷情況和作案原因不明。事件遭中共官方迅速封殺,網上只有警方消息稱,已有1死12傷。

8.蔣介石告誡世人:聖經預言一千年的盡頭已來臨
蔣介石慧眼識魔,最先洞察了共產主義的本質來自惡魔撒旦。他看到魔鬼假借共產主義形式在人間擴張的真相,稱共產黨為撒旦共產魔鬼。蔣介石還告誡民眾,《聖經啟示錄》預言的一千年的盡頭似乎已到來。

9.范長龍再亮相 秀書法「穩如泰山」
中共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的傳聞熱炒之際,范出現在央視報導中,與習近平等軍方高層一起「露面」。但有關他被查的傳聞仍疑雲未消。近日,再有網友曬出范長龍的書法「穩如泰山」為其闢謠。

10.國際刑警要動手?泰前總理現身北京目的曝光
泰國前總理英拉去年被判處5年監禁後,突然失蹤,一度震驚國際社會。近日,泰國媒體流傳的一張照片顯示,英拉和她的兄長他信現身北京街頭,引發外界猜測。

11.【熱點解讀】湯蘭蘭事件 又一起冤案?
湯蘭蘭事件成為過去一個星期在中國備受關注的輿論事件,今天我們來探討。這件事本來是10年前的一樁舊案。湯蘭蘭2008年的時候是個14歲少女,他舉報受到了來自家人和鄉鄰的長時間性侵,她的父母、叔叔、爺爺、姨夫、老師、村支書共16人被捕,當中11人被判刑。他的父母也被判強迫賣淫罪。可自從去年他母親刑滿出獄,聲稱這是一起冤案,媒體在調查中也發現大量疑點。所以在中國網民中引起了這起案件到底該不該覆核的爭議。

12.【今日點擊】倫敦位於贓款全球網的中心

13.《石濤聚焦》被無神論之中共唾棄的神話 出現在韓國平昌冬奧會上

14.《石濤聚焦》王滬寧進人大消息 屢現屢刪 無從解釋 復旦得意門生後成薄熙來「情人」

15.【傳奇時代】義訴
2000年8月,朱柯明、段巍,和段巍的外甥王傑在北京,這個中國最敏感的是非之地,向司法機關寄出申訴狀,控告當時中國最有權勢的三個人,江澤民、羅幹和曾慶紅,他們大規模侵犯人權的罪行。不難想像,他們面臨的會是怎樣的磨難和曲折。不過,任何曲折的故事都有它的開始,很多時候,這樣的開始很可能是令人回味的。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林彪兒媳遠嫁美國 新婚之夜驚見「林彪」就在眼前(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