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加場爆滿 前ABC主播:神韻讓人重獲新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12日訊】周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舉行最後一場演出,全場再次爆滿。曾經在美國ABC電視台分台擔任黃金檔新聞主播的Clyde Lee,讚賞神韻節目具有偉大的精神內涵,讓人重獲新生。

美國前著名ABC和NBC新聞主播Clyde Lee:了不起!非常獨特,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妻子以前看過神韻,但我沒有,我認為神韻太奇妙了。我很欣賞出類拔萃的人,無論他們做什麼。他們是專業人士。這麼精彩的演出看起來很容易,其實不容易。很高興觀看所有精彩的編排、精緻的舞蹈,以及所有的顏色和所有的故事。都搭配銜接得很好。

Clyde Lee先生分別在全美各地的ABC和NBC電視台擔任過30多年的主播。Diane Willis女士曾經六次獲得主播兼記者艾美獎。他們感佩神韻傳遞的信息給人帶來希望。

前ABC廣播電台印第安納波利斯新聞主播,六次主播兼記者艾美獎獲得者Diane Willis:美妙非凡!看神韻是個愉快的經歷,歎為觀止,她讓你感覺改變了,重獲新生,興高采烈,對世界充滿希望。

美國前著名ABC和NBC新聞主播Clyde Lee:所有的節目都有偉大的精神內涵,都傳遞一個信息。所有節目都協調兼容。精彩!

前ABC廣播電台印第安納波利斯新聞主播,六次主播兼記者艾美獎獲得者Diane Willis:我看到了世界和睦相處,走到了一起。我看到跨文化和國際間的理解。我看到所有舞蹈家們發出強大的活力和精神力量。這很鼓舞人心。

美國前著名ABC和NBC新聞主播Clyde Lee:神韻傳遞的信息總是希望,在此時,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國家和全世界,我們需要希望,我們比以前更需要的歡樂,神韻給人們希望和歡樂。我們有望克服困難,我們的世界會更美好,我們可以團結起來,我們可以像一個人發出積極正面的聲音,現在是時候了。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地安那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