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客家會換屆 楊毓淑交棒范增昌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客家人,以熱情好客聞名。在紐約,多位「大紐約客家會」的鄉親,為了弘揚傳統文化走到了一起。週日,他們在文教中心,舉行了兩年一次的會長及理事選舉

會員大會由現任會長楊毓淑主持。20位有意參選的理事,一一上台闡述政見,隨後,客家鄉親們不記名投票,選出其中15位。

唱票聲中,大紐約客家會第11屆理事會成員出爐。再經過理事推舉,范增昌當選會長,第一副會長為黃光榮,第二副會長為邱琴正,總幹事為黃瑞循。

范增昌感謝楊毓淑會長,兩年前在客家會分裂之時,臨危受命接下會長,帶領客家會走出困境。他表示,上任後也將推出一系列舉措,希望重振客家會。

大紐約客家會候任會長范增昌:「成立客家山歌合唱團,通過教唱客家歌,在客家後代中推廣客家語、客家文化;推動客家會加入聯合國NGO組織,籌辦客家電台,並讓年輕人多參與會務,讓客家會日益壯大。」

楊毓淑衷心祝福,大紐約客家會的發展,越來越好,更好地在海外弘揚傳統文化。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楊毓淑:「即使沒有當會長,還是一樣可以做事情,我覺得,以自身的經驗,是希望將來各個社團選舉,都能夠平平順順,大家和和氣氣。」

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總會長黃開榮:「我希望,新進的理事(會長),在各個事務的推動方面,會更加地成長,更多地讓鄉親走進來,為我們客家人服務。」

就職典禮將於3月舉行。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