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司機提防!布魯克林砸窗盜竊最多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手機應用程式SpotAngels公布了2017年,紐約市停車最不安全的社區。提醒司機,鎖車時一定不要將貴重物品留在車內。

2017年最不安全的地區,是位於布魯克林紐約的Gateway Center,一共發生了38起汽車被砸窗盜竊案件。

排第二的分別是布魯克林的羊頭灣(Sheepshead Bay)和曼哈頓上城的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共發生18起砸車盜竊案

另外,報告指出公園也是高危區,平均每100個停車位裡,布朗士的范科特蘭公園(Van Cortlandt Park)發生12.6起汽車盜竊,而佩勒姆灣公園(Pelham Bay Park),則有7.1起案件。

皇后區的法拉盛草原可樂娜公園,平均100個停車位發生3.3起個案,曼哈頓的中央公園,則平均是2.1起。

2017年總共發生20,832起汽車盜竊案,布魯克林高踞榜首,全年有6,263宗個案,布朗士排第二,有6,194宗。

皇后區也有5,020宗,曼哈頓是2,370宗,史坦頓島最少,有984起個案。

警方提醒民眾,盡量把車停在明亮地方,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車內。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