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背出失竊錢編碼 小偷無法抵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大陸男子劉某近日在火車上錢被偷了,得知是身旁的男子張某偷走的,立即攔住他並報警。最初,張某矢口否認行竊,豈料劉某竟背出一張失竊錢的編碼,經查屬實,張某見無法抵賴,只好認罪。

據陸媒報導,劉某1月底搭乘由黑龍江齊齊哈爾開往廣東東莞的火車,在車上結識了男子張某,兩人聊得開心便一起喝酒。劉某不勝酒力,不一會兒就喝醉睡著了,外套裡裝的人民幣3900元錢被張某偷走。

不久,有好心的乘客叫醒劉某,他驚覺錢不見了,坐在對面的小女孩告訴他是張某偷走錢的,張某剛剛收拾行李,正準備下車呢。

劉某見狀馬上攔下張某,並報警。警方到達後,張某矢口否認行竊,沒想到劉男竟然背出一張失竊百元鈔票上的編碼,是「DD開頭、5818結尾」。

果然,警方從張某身上找到這張鈔票。眼看無法抵賴,張某只好認罪。

至於劉某為什麼會記下鈔票編號,他表示,因為覺得號碼吉利便一直記在心裡。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