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大華超市書法慶新春 送顧客揮春賀新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新春到,祝福到!2月11號,大華超市舉行「書法慶新春,吉祥春聯賀新歲」活動,邀請孫禮傑等灣區書法家,在聖荷西分店現場表演寫揮春,並免費贈送給大華顧客。

大華超市總公司副總裁周振強:「大華超市很感謝我們的客人一直給我們的支持。今天很高興邀請到孫老師,書法家來的店,免費跟我們的客人寫春聯,慶祝農曆新年。我們的客人都很喜歡這個活動,感謝大家給予我們大華的支持。」

今年的農曆新年是2月16號,送走金雞,迎來「旺財」。很多前來採購年貨的顧客,爭相請揮春,為家人祈福。

大華超市顧客楊女士:「我寫的是犬年大吉,出入平安。希望一家人都平平安安的,就挺好。」

研習書法20多年的孫禮傑,應顧客要求書寫「福」字和各種吉祥話語。他表示,新年貼春聯是中國人的傳統,對身在的海外的華人有特殊的意義。

灣區書法家孫禮傑:「貼春聯、贈春聯這都是發揚中國傳統文化的一種體現。每逢佳節倍思親,看到春聯都就看到中華的文化,就看到中華的歷史,就看到自己團圓和諧、祥和的春節了。」

至此新年到來之際,大華超市也祝福新唐人觀眾和華人顧客度過一個喜慶祥和的新年。

大華超市總公司副總裁周振強:「我代表大華超市給大家拜年,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喜氣洋洋,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