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2月12日灣區簡訊

11號,舊金山灣區華人在硅谷熱鬧迎接黃曆戊戌狗年。在苗必達(Milpitas)的灣區僑教中心,百餘人的書法家、民俗種子教師、中文教師和學生及家長們,齊聚一堂迎接中國新年。活動以三太子表演開場,不僅有書法表演,還有多個中華民俗文化攤位展示,台灣僑委會贈送了眾多的狗年造型燈籠,讓大人小孩興致勃勃動手製作。

12號週一,東灣菲利蒙聯合學區委員會主席邵陽博士,將表示參選第四區的市議員。邵陽出生於中國大陸,大學畢業後赴美留學,獲得哈佛大學化學博士後,來到灣區從事生物科技醫藥界逾二十年。他2014年首次當選菲利蒙學區委員,成為北加州首位大陸背景的民選官員。邵陽2018年底任期將結束,市議員競選起跑儀式將在3月舉行,希望大家來共襄盛舉。

在平昌冬奧會上,來自南太浩湖的Jamie Anderson,以83分的成績獲得女子滑雪板坡度滑雪(snowboard slopestyle )項目金牌。在韓國當地時間12號週一的比賽中,Anderson第一次就滑出了83.00的成績,隨後的選手沒有人超過這個成績。這是Anderson第二次獲得該項目的金牌,她還將參加本季冬奧會的滑雪板空中比賽。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