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觀神韻圓夢 讚演出優美 描繪完整中國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錯過了過去四年神韻的演出,Centennial市議員Kathy Turley今年終於如願以償的觀賞了神韻在科羅拉多州丹佛的最後一場演出。她非常慶幸自己觀賞神韻圓夢,沒有錯過今年的演出。並對神韻展現的完整中國感到震撼,來看報導。

Centennial市議員Kathy Turley:「我真高興我們來了,晚會太美好了,非常啟迪人心,演出如此精確,真神奇,令我印象深刻,我尤其喜歡主持人的介紹,極大地幫助了我理解節目的內容。」

Centennial市議員Kathy Turley每次都想來看神韻,一直沒有合適的機會,今年她非常高興這個願望終於如願以償。

Centennial市議員Kathy Turley:「我喜愛晚會的一切,特別欣賞男演員,如此的英武,我也喜愛這些女演員,是那樣的華貴優雅。」

「神韻樂團非常出色,太優秀了,為舞蹈增色,服裝和天幕場景也非同凡響,所有一切都精緻美麗。」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Mary,被豐富多彩的中華文化所震撼。

退休項目經理Mary Evans:「舞台和天幕的連結呈現超越了現實,讓人禁不住猜想,例如那些射箭,是如何實現的,晚會採用的技術是驚人的。」

觀眾們對神韻全方位呈現的完整中國表示讚賞。

Centennial市議員Kathy Turley:「晚會通過樂團,天幕,服裝和故事情節,全方位完整地描繪了一個中國,遺憾的是我卻一無所知,真高興他們今天來這裡,和我們分享他們的文化和歷史。」

退休項目經理Mary Evans:「你必須得去親身體驗,是一種脫離凡塵的感受,真是這樣,它不僅提昇你的文化欣賞水平,還有舞蹈演員的技藝,你看了才知道,無法描述。」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