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故事正人心 印州菁英:困境中指引方向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Murat Theatre at Old National Centre劇場的演出一票難求,觀眾表示,看完神韻,感到生活充滿動力,而神韻以藝術展現傳統價值觀啟迪人心,會幫助人在困境中做出正確的決定。

公司老闆Kent Groff:「我愛神韻。我愛她的色彩,舞蹈,演出非常出色。我從未看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真的令我陶醉。」

「舞蹈,編舞,還有樂團都配合得相當精準。可是他們是如何做到了,太神奇了,我很喜歡。」

「那位歌唱家,她很出色,她的聲調,嗓音,一切都太動聽了。她所唱的歌曲,歌詞十分優美。那位拉二胡的音樂家也十分出色。」

除了絕美的舞台效果,更讓觀眾感動的是神韻所展現的傳統價值觀。

公司老闆Kent Groff:「演出的故事情節很棒,很吸引人。我沒有預想到神韻會把神呈現在舞台上,當我看到時,實在令人震撼,我認為太絕妙了。」

公司區域經理Tom Goins:「故事很精彩,每個人都會從中受益匪淺,很多都是生活中最基本的事,讓你有所思索。當你陷入不知所措的局面時,神韻展現的這些小故事會給予你動力,也會讓你擁有做出正確決定的能力。」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