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度有「港姐股」 彌明百貨升3.7%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前香港小姐、曾擔任人民力量主席的袁彌明,一手創立的彌明生活百貨(8473),星期一在港上市,也是香港新股市場的首隻「港姐股」,收報升3.7%。她表示未來會在港開五家分店,仍以香港優先。

鑼鼓一聲,彌明百貨正式上市。13年前競選港姐入選前五名的袁彌明,從政六年,但自小夢想是從商。從做網紅拍片介紹健康美容產品,到九年前開實體店,至今9家,再到搞上市,袁彌明一夜間身家近3億,有何感想?

彌明生活百貨主席袁彌明:「上了市,股價、市值當然都會反映,我都是會做好自己的業務,多少錢身家都沒有關係,都要專注做自己的事務。」

公司計劃未來2年內在香港開設五家分店,也有幾個獨家代理業務在洽談。不過,談到未來發展方向,她仍以香港優先。

彌明生活百貨主席袁彌明:「(香港市場)潛力有遠超過八萬多個會員,當然世界各地所有市場我們都會考慮,但香港優先。」

同日上市的另外三隻新股,跌幅從2.5%到20%不等。對於近日股市波動,熒德控股行政總裁及主席潘正強表示,股市上下很正常,對業務有信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