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者池成鎬:川普真心推動改善人權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曾出席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國情咨文演講,並受到特別介紹的朝鮮脫北者池成鎬,週二接受媒體採訪,他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真心推動改善朝鮮的人權狀況,令他深受感動。

美國總統川普在國情咨文演說時,介紹了35歲的脫北者池成鎬,拄著拐杖投奔自由的經歷,引發全場長達40秒的掌聲,池成鎬將已故父親為他製作的枴杖高舉過頭回禮。

池成鎬表示,川普的講話,為他多年來致力於朝鮮人權的努力,注入新的力量,並引起全世界的關注。

脫北者池成鎬:「當川普總統提到我時,我感慨萬千,川普總統的這番話,標誌著朝鮮人權的里程碑。」

現居韓國的池成鎬是一名人權活動家,他發起過數百場活動,讓人們了解朝鮮真實的人權狀況。

川普致力於推動改善朝鮮人權狀況,令池成鎬深受感動。

脫北者池成鎬:「結束後有一個照相時間,川普擁抱我,我感到溫暖,以及他對朝鮮人權的誠摯關心。」

池成鎬目前在首爾協助營救其他脫北者,並對朝鮮廣播他們最害怕聽到的事實真相。

日前,他受邀和美國副總統彭斯一起出席平昌冬奧會開幕式。

新唐人記者唐楣、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