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見證法輪大法威力 新學員新年謝恩師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中共打壓法輪功已經長達18年,但殘酷迫害,並不能擋住人們追求真理的願望,18年來,仍然有大批大陸民眾不斷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一些在迫害中走入修煉的法輪功新學員,通過海外的「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表達感恩之情。

湖北仙桃一位修煉四年的法輪功學員說:「找不到任何語言來表達我怎麼感謝您!活著,我就要告訴人們,我好了,曾經特晚期的癌症患者好了,因為煉法輪功,我好了。」

山東鋼鐵集團的一位新學員也說:「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使弟子走上了新生!自從修煉了法輪大法,弟子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歸真,弟子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和美妙!」

山東招遠一名剛開始修煉的青年實習醫生在賀卡中表示,他因為目睹了一位80多歲的法輪大法弟子遭遇車禍後神奇康復經歷,走入法輪功修煉,在接觸法輪功學員之後,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好的群體。

他說:「我有幸參加了一個學法小組。在這裏,我看到了不同階層、不同年齡、文化高低的人在一起學法,他們是那麼的平靜、祥和、善良,真是人間的淨土啊!我通過學法,通過和這些好人的接觸,也感覺變化很大。」

山東招遠的另一位85歲高齡才得法的學員, 也發賀卡感恩,這位老人說:「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

還有一位遼寧盤錦的學員,才剛剛拜讀了兩遍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也在賀卡中欣喜的表示,他只學煉了三遍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錯位的腰椎就復位了,大法真神奇超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