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大宗毒品集團 16人被捕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紐約州總檢察長史樹德,週二宣佈,經過10個月調查,當局聯同當地警方,逮捕了「哈德遜河河谷」大宗毒品集團,全部的16個成員。

紐約州總檢察長Eric Schneiderman:「我們今天在這邊宣佈,針對16人的172件起訴案件,所知為海洛因和古柯鹼走私集團成員,污染了哈德遜河河谷社區。」

16名集團成員都面臨坐牢25年。

毒品集團本營在紐堡市,但運行範圍遍及全紐約州,每日販賣毒品給超過200人,其中很多本身也是毒販。

除了海洛因和古柯鹼,當局還捕獲一公斤的冰毒、40磅的大麻和多個武器,包括削短型霰彈槍。

紐約州總檢察長Eric Schneiderman:「他們暴力武裝,這樣的規模不是興起一時的,這是毒品交易,他們知道自己會面對死亡,會冒風險,所以他們把自己武裝得很好。」

這是自州總檢察長史樹德2017年發起SURGE緝毒行動後,第8起毒品掃蕩案件。SURGE緝毒行動旨在聯合州府和當地執法機構,剷除紐約上州或郊區的暴力幫派和毒販。

紐約州總檢察長Eric Schneiderman:「公眾不想在懼怕中生活,毒品危機和其帶來的暴力是很具毀滅性的,尤其是對於相對小的城鎮或社區。」

史樹德還表示,與毒品相關的死亡人數在郊區小城鎮的成長速度,是紐約市的兩倍。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