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年!2017年美國旅遊人數增4%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週二中午,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在紐約肯尼迪機場宣布,2017年,來美國旅遊人數,增加了4%。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麥卡萊南(Kevin K. McAleenan)公布2017年——美國貿易以及旅遊報告,其中,紐約肯尼迪機場是全美最繁忙的機場。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麥卡萊南:「在2017年,美國有3.97億旅客入境,將近1.25億旅客乘搭飛機入境,其中,1640萬旅客從肯尼迪機場入境,成為全美國最繁忙的機場。」

自從2009年以來,美國的航空入境人數保持穩步增長的趨勢。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代理局長麥卡萊南:「去年的航空旅客再次增加4.2%以上,這是連續8年來,達到4%以上的增長。」

在2017年度,進口美國的貨物價值總額2.39萬億美元,進口貨櫃也比2016財年增加大約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