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父日走3小時上班 同事送這個禮物 令他直呼「這不是真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4日訊】美國阿肯色州一名新手爸爸,為了女兒努力工作。過去7個月來他每天花3小時,走8公里的路去上班。同事得知後,集資買車助他度難關,讓他感動落淚,直呼「這不是真的」。

21歲的路易斯(Trenton Lewis)現任職於美國包裹運送公司「優比速」(UPS),因為要每天凌晨4點打卡上班,他又沒有代步的交通工具,過去7個月他只好每天凌晨起床,走3小時的路去上班,令人佩服的是他從未曾遲到過。

他表示,他這麼做都是為了女兒,女兒出生的時候他還在失業中。他說,自己有責任給女兒一個好的生長環境,為了女兒的未來,無論如何都會承擔起這個責任。

路易斯的同事布萊特夫妻得知他的困難後,便與公司其他同事集資,聯合買了一台釷星汽車(SATURN)助他走過難關。

路易斯收到禮物後又驚又喜,直呼「這不是真的!」他說,「拿到車鎖匙時,我的心臟好像漏跳了一拍」。

路易斯感動的說,如今他可以多一點睡眠,只要凌晨3點再出門上班,就能準時抵達公司了,更能讓他的雙腿好好休息。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