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亞馬遜蘋果撐盤,美股連3紅

亞馬遜蘋果股價持續攀升,支撐週二美股連續第3日收高,投資人開始關注周三公布的通膨數據,將影響聯準會升息步伐。

2. GoogleAI晶片開放申租 將改變戰局

Google大動作宣布,授權開發者可使用他們為 TensorFlow 機器學習框架所訂製的人工智慧晶片TPU,並索取費用。Google此舉可能為AI晶片戰局以及公有雲市場帶來全新改變。

3. 亞馬遜設計新AI晶片 語音助理變靈敏

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亞馬遜公司已開始設計一款客製化人工智慧(AI)晶片,將用來啟動未來的Echo系列智慧音箱,以改善音質和縮短Alexa語音助理的反應時間。

4. 台積電:張忠謀6/5退休 尊稱創辦人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今年股東會將正式退休,台積公司表示,將以感激心,自2018年6月5日起,尊稱張忠謀博士為台積公司「創辦人」。股東會將改選包含五名獨立董事在內的共九名董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