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五季之城 爆滿加座 主流盛讚智慧神奇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13日首次蒞臨愛荷華州的錫達拉皮茲市。兩天兩場演出全都爆滿加座。神韻以藝術形式完美的展現中華五千年文化與智慧,讓主流精英讚歎不已。

公司創辦人Andrea Happel:「舞蹈很美,我為中國古典舞深深著迷。」

作家Joe Tye:「恢宏壯麗、美妙的藝術、高超的舞藝女高音真是天賦卓絕,我還以為會震動玻璃,如此強勁有力的聲音。」

喬•泰是職業作家,出版10多本書籍,同時是活躍的演講人,為企業提供領導力與價值觀教育訓練。他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

作家Joe Tye:「他們肯定經過很長時間的訓練,動作有力,同時極具藝術美感。令人驚歎的是,神韻展現歷史跨度之廣,從古代宮廷到現代中國監獄,令人精神振奮的同時,又有悲傷。」

神韻藝術蘊含中華五千年文化和智慧,讓主流精英思考人生意義。

前印州雷克郡共和黨委員會副主席Kevin Slaman: 「我很喜歡神韻的故事,從五千年前到現代歷史,非常好的故事。」

作家Joe Tye:「我覺得好像,孔子和老子就坐在我身邊,讓我觀賞神韻,同時也提醒我們不要忘記,我們是誰,從哪裡來。」

韋格是管理公司創辦人,為CBS和Fox電視台做商務管理,也曾任舞台技術總監,他對神韻動態背景天幕的神奇運用,佩服不已。

管理公司創辦人Ashley Wagel:「因為有一點舞台技術的背景,我很喜歡神韻天幕的運用。演員縱身一跳,就進入天幕裡,再回到舞台。真是太酷了。」

新唐人記者安心、吳輝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