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神性 公司創辦人想靜坐修身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商業諮詢公司創辦人凱瑟琳·克里斯特,在2月14日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的演出,她對神韻優美的舞蹈和音樂深深著迷,更被神韻的精神內涵觸動,領略出人生的根本目的。

商業諮詢公司創辦人Catherine Crist:「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非常優美流暢。很喜歡神奇的天幕,演員好像融入天幕,又能回到舞台上。非常獨特,我從來沒見過。」

神韻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修煉文化和傳統價值觀,凱瑟琳·克里斯特邊看邊反思自己的言行。

商業諮詢公司創辦人Catherine Crist:「節目中的男主人公他要決定,是否要堅守信念,即使會遭受迫害。這讓我反思,現在世上的人,有多少次能這樣堅定信念,做出這樣的決定。這對我的人生又意味著什麼。」

神韻也讓克里斯特重新思考人生真諦,以及未來方向。

商業諮詢公司創辦人Catherine Crist:「人們一直探尋,為什麼來到世上,應該做什麼,來世的目地為何,還有人生旅程。我真是需要多靜坐,修正身心。我想這就是神韻傳遞的信息,喚醒自己的神性,找回自己的信念。」

克里斯特說這是她最珍貴的情人節禮物,聽說明年神韻會有全新節目,她一定會再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安心、吳輝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