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黨過年籌款 送暖助花蓮災區

【新唐人2018年02月15日訊】香港一年一度的維園年宵市場又開鑼了,現場熱鬧非凡。而香港民主黨也特別為日前的台灣花蓮地震,舉行籌款活動,所有義賣收入將全數捐出,希望幫助災民安心度過新年。

香港民主黨今年攤位以「團結、反DQ」為主題,並發起「錢捐花蓮、場借三子」活動,除了呼籲市民3月11日立法會補選踴躍投票,亦為近日台灣花蓮大地震籌款,所有義賣收入不扣除成本,全數捐予台灣。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我們是會為台灣花蓮地震的災禍是有籌款,這幾天裡,市民大眾可以走過來,我們也會全數送過去台灣,希望花蓮加油,希望台灣面對這麼多天災的環境之下,可以收到我們香港市民送過去的溫暖。」

另外,「守護公義基金」今年首次在維園年宵攤位舉行籌款活動,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也到為基金籌款。

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我們就要靠大家的慷慨,盡量在新年時間,大家都希望有一個好的將來,好的將來都要靠這些,為我們獻身出來的這些年青人、我們民主的義工,使他們能充滿信心,我們大家都要靠大家的支持。」

被問到最近發表中梵建交的評論後,有否感到很大壓力,陳日君表示不用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