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名導新片 《無愛可訴》初一全美發行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訊】在指導了飽受讚譽,獲得多項大獎的電影《利維坦》(Leviathan)後,俄國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Andrey Zvyagintsev),再次帶來新的佳作《無愛可訴》(Loveless)。

故事講述一對不斷爭吵的夫妻珍婭和鮑里斯,他們都找到新伴侶,渴望開啟新的生活,但也意味著需要放棄12歲的兒子阿廖沙。就在兩人關係日趨惡化時,兒子悄然失踪。

無愛可訴》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我們有像《利維坦》這樣的經驗,和現在的《無愛可訴》,是非常難忘的感覺,電影開始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絕對難忘。一種完全獨特的感覺。」

新片的靈感來自一篇關於志願者組織尋找失蹤女孩的故事,融合了一個走向破裂家庭的故事。屢獲殊榮的導演薩金塞夫,其實是演員出身。

《無愛可訴》導演安德烈·薩金塞夫:「做這件事耗費了我全部的精力,需要投入所有的情感,擁有的一切。我從沒想過會成為演員,甚至拍攝自己的電影。」

萨金塞夫的上一部电影《利维坦》中,對俄罗斯的社会问题、官僚问题,有深刻的批评和揭露,也因此遭到政府批評。新片在莫斯科拍攝,獲得國際社會關注,最終贏得2017年戛纳电影节,評審團獎(Jury Prize),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等。

今年2月16日开始,将在全美限量发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