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人類》玩黑科技 《酒會》看戲骨飆戲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新片的時間了。本週我們為您推薦的兩部新片很有趣,這兩部電影的主創團隊都來自英國,除了有著好聽的英倫腔,還都洋溢著濃濃的英式幽默。其中,一部是動畫片:《早期人類》;另一個完全就是一部電影版的小劇場話劇:《酒會》。

《早期人類》,是英國著名的動畫導演尼克.帕克,時隔12年的重執導筒之作。

故事一開始,當穿著獸皮、手拿石頭打磨的長矛的主人公道格一亮相,我們就知道了,這是猛獁象滿街跑的史前時代!不久,強大的“青銅時代”部落來到了道格所在部落。很明顯,一場爭奪地盤的大戰一觸即發!

在預告片中曝光的種種石器時代神器,什麼:原始版手錶、iPhone、瑞士軍刀……等等史前黑科技,可謂腦洞大開!

而且,為片中原始人配音的是一眾當紅英倫大咖,包括大帥哥“抖森”和“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

再來看本週的另一部新片:《酒會》。

本片故事發生在倫敦的一棟豪宅中。女主人公珍妮特為了慶祝自己榮陞為衛生部的影子部長,叫來了一眾密友開Party。然而,她的丈夫比爾卻對此有些不樂意。一開始,酒會順利進行著。然而愉快的氣氛突然被比爾的一陣發言打破,頓時,這間豪宅中的每個人都好像被拽上了一艘在巨浪中顛簸的小船,面對變故,他們生死未卜。

本片演員卡司堪稱驚艷,匯集了一眾英國影壇的戲骨級大咖,包括: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蒂莫西.斯波、派翠西婭.克拉克森以及希里安.墨菲等。

本片的敘事結構頗具先鋒話劇感,台詞對白也充滿了小劇場話劇的味道,再加上一種老戲骨們精彩的飆戲,喜歡看英國話劇的朋友們,不容錯過!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