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前承諾婚後派紅包 郭富城:全港個個有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52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城城)去年低調迎娶大陸網紅方媛,9月份升格當爸。近日他被挖出1994年29歲時對著鏡頭承諾,等他結婚的那一天,「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利是(紅包)」,並強調「個個有份」,引發全城熱議。

港媒《蘋果日報》報導,香港無線電視(TVB)近日挖出郭富城在1994年過年時的受訪視頻,當時29歲的他接受《娛樂新聞眼》主持人祝文君的訪問。被問及「會不會派紅包」,他愣了一下,便以未婚為由,躲避發紅包,強調按傳統習俗,是結了婚才需給別人派紅包。

不過,他隨即表示:「我希望有一天我結婚的時候派紅包。」接著對著鏡頭認真地說,「個個都有份,我講的,全港市民都會收到我的紅包。」說完這些不算,還攤開手語氣肯定地說:「不過可能(會是)好多年之後……」

郭富城早年受訪時表示,從來不打算結婚,連想都沒有過。但當年堅持不婚主義的他,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想法,與30歲的方媛熱戀後去年閃電結婚,並在9月份升格當爸,令外界相當驚訝。

趁著過年,網友紛紛向郭富城喊話:「香港人還在等你的紅包!」「郭天王說不定現在正在算錢,大家準備排隊領紅包。」有網友替他算了一筆賬:現在全港有近800萬人口,如果他給每人10港幣的紅包,也需要花8000萬元。如果給每個人包50港幣,那就要4億港幣,粉絲笑說:「這發完都破產了吧!」

更搞笑的是,香港《蘋果日報》聯繫當年「拷問」城城的主持人祝文君,她以簡訊調侃道:「新年伊始,城城婚後第一個新年佳節,我應該是很有條件向他討紅包的其中一位,有片為證……麻煩各位如果知道城城新年期間會在何處出現,請通知我,我會盡量飛到現場向他討紅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