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新年派對 陳道明彈琴苗苗伴舞還原《芳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近日,大陸網路曝光一段文藝圈大佬齊聚歡度新年的視頻,在知名導演馮小剛的派對上,知名演員陳道明現場鋼琴伴奏,歌唱家張燕唱起了《絨花》,《芳華》女主角苗苗即興表演了一段舞蹈,現場還原《芳華》。

據網路曝光的視頻顯示,正值大年初一,文藝圈的大佬們齊聚,馮小剛帶著《芳華》女主角苗苗和老友陳道明歡度新年。

從視頻看,現場約有好幾十人,都帶著家屬,還有孩子在一旁。

歷經延期上映的《芳華》,最終票房大賣14億元,導演馮小剛估計高興壞了,帶著女主角苗苗介紹給大家。馮小剛還要苗苗現場舞一曲,秀秀舞技,順便給大家助興。

原定檔去年「十‧一」的《芳華》遭遇撤檔風波,輾轉於2017年12月6日上映。影片導演馮小剛在放映前感慨,影片經歷了「一波十三折」才能與觀眾見面。

有消息指,《芳華》疑因題材涉及中越戰爭「敏感」內容,在中共十九大召開前被突然「撤檔」,當時身為導演的馮小剛曾為此當眾數度落淚。報導稱,有業內人士猜測,影片很可能將被重新審查,通過後才能與觀眾見面。

雖然《芳華》最終被允許上映,不過有文件顯示,當局要求嚴密監控觀眾的反應,有的地方甚至要求電影院放映時,現場必須有5名警察隨同觀看,隨時掌握觀眾的表現。


知名演員陳道明現場鋼琴伴奏。(視頻截圖)


馮小剛還要苗苗現場舞一曲,秀秀舞技。(視頻截圖)


陳道明出來為苗苗說話,說人家女孩穿著高跟鞋不好跳。(視頻截圖)


馮導不忘拉住苗苗的手,生怕她要跑溜似的。(視頻截圖)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