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BAFTA獎揭曉《廣告牌》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週日舉行頒獎典禮。繼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之後,《三塊廣告牌》是當晚的最大贏家。

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週日在倫敦舉行頒獎典禮

劇情片《三塊廣告牌》一舉拿下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傑出英國電影和最佳原創劇本五項大獎。

《三塊廣告牌》導演馬丁·麥多納:「我們的電影在很多方面都是充滿希望的,但它也是一部憤怒的電影,正如我們今年看到的,有時憤怒是讓人們傾聽和改變的唯一方式,所以我們很激動,因為BAFTA肯定我們。」

《三塊廣告牌》的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個小鎮,女主角法蘭絲·麥杜文飾演一位失去女兒的母親,由於女兒遇害的案件遲遲未結案,兇手逍遙法外,這位做事不計后果的母親,借用三塊廣告牌向沒有作為的警長發出質問,在小鎮掀起軒然大波,不料將多人捲入一場血腥、暴力的紛爭之中。

美國奇幻愛情片《水形物語》贏得最佳導演獎,德爾托羅風光登台領獎。

59歲的英國實力派男星蓋瑞·歐德曼登基影帝,他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

黑人男星丹尼爾·卡盧亞在《逃出絕命鎮》中演技精湛,獲得最佳新人獎。

新唐人記者唐楣、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